×
锚定“百千万工程”|合水镇“扬雷锋精神,展志愿风采”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4-03-29 16:39:00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凝聚社会力量,助力“百千万工程”,合水镇聚焦绿美建设、养老帮困、环境提升等目标,组织开展雷锋月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共植青年林,引领“绿风尚”

  三月春风好,植树正当时。合水镇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采用“党建+团建、党员+团员”的模式,组织党员、团员和青年群众,在合水“青年林”植下150株银合欢,引导广大青年自觉做“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

20240329_102635(青年林合照).jpg20240329_095602(种树).jpg

  敬老献爱心,情暖“夕阳红”

  伴着春日的暖阳,镇团委携手社工站,为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温暖和祝福。志愿者精心为老人们准备了慰问品,帮忙清理庭院、整理床铺、打扫卫生。在与老人们的亲切交谈中,详细了解老人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并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保持心情舒畅,用暖融融的行动传递爱心,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

图片3.png图片4.png

  传递正能量,撒播“志愿红”

  合水镇镇村干部志愿服务队以实际行动,带动群众共同参与巡河护河、环境提升等志愿服务活动中,汇聚起创建国家卫生乡镇的“洪荒之力”。

图片2.png图片1.png

  合水镇将进一步加强志愿服务支持和保障,以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月为新起点,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让学雷锋精神在合水蔚然成风,推动“百千万工程”建设取得更大成效。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