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镇扎实推进垦造水田工作

浏览次数:-作者: 党政办 信息来源: 转自合水镇 发布时间:2019-03-14 17:27:23

1.jpg

3月14日,为切实加快垦造水田工作开展,确保按时完成工作任务,合水镇党委书记赖建文主持召开了垦造水田工作推进会,合水镇部分班子成员和相关村区驻村组长、支部书记,垦造水田工作组全体成员共40多人参加了会议。

222.jpg

会上,赖建文传达了上级垦造水田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加快垦造水田工作推进,坚决按要求完成土地丈量、附着物清点和土地流转合同签订等工作,确保垦造水田项目施工零障碍。

333.jpg

会议强调,为加快推进垦造水田工作,各相关村区和工作组成员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垦造水田工作的责任担当,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垦造水田工作;二要压实工作责任,深入群众,切实解决垦造水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三要主动作为,加强沟通协作,形成强大合力,全力以赴加快丈量、清点进度;四要细化安排,制定工作台账,按时间倒逼进度,确保按时完成垦造任务。

微信图片_20190314171937.jp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