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依法拆除违法建筑

浏览次数:-作者: 党政办 信息来源: 转自合水镇 发布时间:2019-04-08 11:44:38

为了坚决打击遏制违法建设势头的蔓延,深入推进违法建筑整治力度,维护土地管理秩序,近日,我镇组织镇国土、规划、应急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依法对辖区内的一处违法建筑进行拆除。

据悉,此次拆除的违法建筑位于我镇正在建设的府前大道侧,占地近130平方米,未取得合法手续,属于私自开工建设,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一个多月来,我镇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多次到其家中做工作进行劝说,并发出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和限期拆除通知,但其依旧我行我素,继续违法建设。为及时制止当事人的违建行为,我镇联合市自然资源局对违法建筑实施强制拆除。

112345.jpg

合水镇镇长陈静表示,此次拆除违建行动既有效制止了违法建设行为,又起到了良好的警示效果,同时,彰显了镇党委、政府打击违法建设绝不手软的态度,为心存侥幸者敲响警钟。下来,全镇将持续保持打击违法建设的高压态势,进一步加强对各村(区、社区)的巡查监管力度,依法从严打击整治违法建设行为,确保将违法建设控制在萌芽状态。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