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合水镇2023年省级粮食生产社会化服务示范镇项目遴选生产托管服务经营主体结果的公示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4-03-11 11:34:49

  为实施好合水镇2023年省级粮食生产社会化服务示范镇项目,根据《合水镇2023年省级粮食生产社会化服务示范镇项目实施方案》,我镇于2024年2月26日至2024年3月1日在兴宁市合水镇人民政府网站发布了遴选公告,公开遴选具备生产托管服务的经营主体作为此项目的实施主体。经镇政府和乡村振兴驻合水镇帮镇扶村工作队联合评审,按优先选取进入《兴宁市级和镇级农业生产托管服务组织名录库》的服务主体的原则,入选经营主体名单如下,现予以公示。

  1.兴宁市宁禾农业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2.梅州市源江生态农业有限公司

  3.梅州市天一飞防农业服务有限公司

  公示期从2024年3月11日至2024年3月15日止。如有异议,请联系兴宁市合水镇人民政府,联系人:陈贤;联系电话:0753-3551228,逾期不受理。

  

兴宁市合水镇人民政府   

  2024年3月11日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