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黄陂镇举办2022年基层党员轮训班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07-11 10:06:05

  为进一步深化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提高思想觉悟,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工作思路,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的立足岗位,争做先进,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2022年7月7日,黄陂镇举办2022年基层党员轮训班,全镇的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党员参加了培训。轮训班由黄陂镇党委副书记黄伟光主持,市委党校办公室主任刘雄辉授课。

图片

  轮训班以《鼓起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精气神》和《广东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为主题,参训学员深刻感悟党的百年光辉历史,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强化奋进新征程的使命、责任和担当,理清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总体要求和主要目标。

图片

  镇党委副书记黄伟光强调,希望所有参训学员积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引领亲朋好友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下来,黄陂镇党委将持续做好党员轮训工作,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觉悟,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让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作用发挥更加充分,让党在基层的执政基础更加牢固。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