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黄陂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宣讲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11-02 09:21:54

  10月31日下午,黄陂镇在四楼会议室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宣讲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兴宁市委党校教研室党史党建教师温志强进行专题宣讲,宣讲会由党委书记袁作胜主持,镇全体机关干部120余人参加。

图片

  温志强以“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践行者”为题,围绕以下三个方面展开宣讲:一是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保证;二是从文化强国的视角看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三是要从提高政治站位、感悟真理、推动工作实践三个角度加强学习。宣讲会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对与会人员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丰富思想内涵和进一步开展学习提供了有力的指导和帮助。

图片

  会上,袁作胜对干部提出要求:一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切实将党的创新理论、工作方法运用到工作各方面,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