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黄陂镇举办“奋进新征程 共创强国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知识竞赛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3-01-09 09:53:20

图片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理论知识水平,1月4日下午,黄陂镇举办“奋进新征程 共创强国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知识竞赛。

  本次知识竞赛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报告、党史等内容展开,共有6支队伍,18人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由“共产主义接班人”队获得一等奖,“那年我双手插兜”队获得二等奖,“第一”队获得三等奖。本次活动还设置了观众互动环节,现场同事踊跃参与,气氛高涨。

  图片

  本次知识竞赛是黄陂镇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部署的重要举措,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行、比学赶超的方式,引导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营造良好学习氛围。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