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黄陂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3-02-16 09:09:49

  杨柳抽芽始于人,万物萌发祥于春。2月13日下午,黄陂镇组织全体镇村干部开展了以“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实际行动为黄陂增绿添彩,营造全社会植绿护绿的良好氛围。

  在镇领导的带领下,植树现场忙碌而有序,所有人自觉分组,或挥锹铲土、扶正树苗,或培实新土、提水浇灌,大家齐心协力、分工合作、干劲十足,经过一番辛勤劳动,一棵棵树苗整齐排列、迎风而立、焕发生机。

  近年来,我镇始终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充分发挥“林长制”考核指挥棒作用,健全网格化管理责任机制,切实做到事有人管、火有人防、责有人担。下来,我镇将继续加大绿化力度,严格执行“林长制”,充分利用生态资源和“油茶之乡”品牌优势,全力推动黄陂特色产业和经济发展,真正实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