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黄陂镇举办2023年广场舞大赛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3-04-04 17:46:51

  为丰富黄陂镇人民群众业余文化生活,推进全民健身运动,倡导健康文明的社会新风。3月31日晚,黄陂镇在镇文体广场举办“舞动客都·幸福你我”2023年兴宁市“水岸帝景”杯广场舞大赛黄陂镇选拔赛。

1.jpg

  本次比赛共有6支队伍参加,分别是径口村舞蹈队、龙溪村健身舞队、陶古村广场舞队、陶塘村广场舞队、浊水健身队和圩镇联合队。比赛评分实行百分制,评委依据参赛队伍的动作编排、表演时间、技术舞感、表现力、交流与配合、音乐与服饰搭配等方面进行评分。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圩镇联合队获得一等奖,龙溪村健身舞队、陶塘村广场舞队获得二等奖,径口村舞蹈队、陶古村广场舞队、浊水健身队获得三等奖。

3.jpg

  此次广场舞大赛吸引了大量居民到场观看,各支参赛队伍展示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精彩绝伦的表演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接下来,黄陂镇将继续开展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进一步活跃基层精神文化生活,发挥文艺引领作用,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面向基层群众走深走细走实。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