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精彩“篮”不住!兴宁市黄陂镇2024年新春“科宝隆杯”篮球赛火热开赛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掌上梅州 发布时间:2024-02-11 21:52:03

  掌上梅州讯2月10日,由兴宁市黄陂镇党委、政府主办,兴宁市丰进电子(科宝隆)有限公司协办的黄陂镇2024年新春“科宝隆杯”篮球赛于黄陂镇文体广场开幕。黄陂镇党委书记袁作胜,党委副书记、镇长李维坚,党委副书记练海峰,党委委员谢聪聪,兴宁市丰进电子(科宝隆)有限公司董事长练超清,广东兴梅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丘亮泉等参加开幕式。仪式由镇党委副书记黄伟光主持。

  

  

  活动旨在欢庆新春佳节、丰富群众节日文体生活,进一步发挥体育运动在“百千万工程”中凝心聚力的作用。李维坚在开幕式致辞中表示,举办本次新春“科宝隆杯”篮球赛,是黄陂镇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黄陂体育事业发展的重要举措,将进一步活跃群众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干群凝聚力和战斗力,为黄陂镇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并勉励各代表队要积极发扬体育精神,通过此次比赛互相学习交流、共同切磋球艺、增进友谊团结。

  

  开幕式现场,练超清及丘亮泉分别结合自身实际,详细阐述了企业如何在新时代体育工作中承担使命和责任。黄伟光向两家企业对于黄陂镇体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随后,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相继宣誓。运动员们将在比赛中遵守各项规定,遵守赛场纪律,尊重对手,尊重裁判,胜不骄,败不馁,以顽强拼搏的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裁判员们将在比赛过程中严格遵守比赛规程,公正裁决,严肃认真,尊重运动员,尊重客观事实,决不徇私舞弊,以良好的裁判素质确保比赛顺利进行。

  最后,袁作胜宣布黄陂镇2024年新春“科宝隆杯”篮球赛正式开幕。并希望各代表队在此次比赛中能够充分展现顽强拼搏的精神,以出色的实力取得优异成绩。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