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绿美颜值再刷新!兴宁黄陂镇开展绿美梅州“千村增绿先锋行”植树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南方+ 发布时间:2024-02-22 15:07:03

  为全面贯彻“百千万工程”关于乡村绿化的工作部署,深入推进绿美生态建设,2月20日下午,兴宁市黄陂镇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生态文明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在粒坑村开展绿美梅州“千村增绿先锋行”植树活动。兴宁市委常委、副市长潘启东,兴宁市交通运输局、黄陂镇的领导班子、志愿者共8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阳光和煦,春风拂面。大家热情高涨、精神抖擞、干劲十足,两三人一组,脱掉外套,撸起袖子,有的挥锄挖坑,有的扶苗填土,还有的浇水灌溉,分工协作,彼此配合,有条不紊地完成植树各个工序,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汗水浸湿了衣服,泥土沾满了裤腿,经过大家辛勤的劳动,一株株香樟、紫薇、黄花风铃木在黄陂“安家落户”,在微风的吹拂下,焕发出勃勃生机,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据悉,兴宁市交通运输局是黄陂镇粒坑村绿美工作的挂钩单位,此次植树活动兴宁市交通运输局不仅参与其中,更捐赠了300多棵树苗用于此次活动,助力黄陂绿化工作。

  据悉,接下来,黄陂镇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扎实推动乡村绿化工作落地落实,助力绿美梅州生态建设。同时,黄陂镇将通过宣传引导,进一步提高群众的主人翁意识,引领和发动广大群众自觉加入绿美生态建设中来,营造共建共享绿色家园的良好社会氛围。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