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黄陂镇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系列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掌上梅州 发布时间:2024-03-12 11:43:17

  近日,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兴宁市黄陂镇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系列活动,包括庆“三八”妇女维权周法律知识培训活动和“魅力巾帼 花漾生活”插花活动。黄陂镇党委书记袁作胜,黄陂镇副镇长、妇联主席叶玲玲,黄陂镇妇联副主席石思苑等70多位女职工参加。

  

  活动开始前,袁作胜向全镇妇女干部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并对过去一年里妇联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他希望广大妇女同志继续支持镇党委、政府的工作,不断发挥妇女干部在全镇工作中的“半边天”作用。镇妇联要凝聚巾帼之力、汇集巾帼之智,持续做好妇女工作,引导广大妇女争做美好家乡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为黄陂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叶玲玲总结了2023年全镇妇联工作,并对2024年妇联工作进行了谋划部署。随后,为大家进行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等常见法律知识。女职工们积极参与互动,共同探讨维权问题,现场气氛热烈而庄重。

  

  活动的最后进入插花活动环节,现场花香四溢,女职工们纷纷发挥自己的创意和审美,悉心修剪花卉枝叶,将鲜花巧妙地组合在一起,制作出一盆盆独具特色、生机盎然的花艺作品。

  

  除此之外,黄陂镇妇联组织镇村妇女干部、巾帼志愿者参与“同植幸福树 共建绿美家”巾帼义务植树共庆“三八”活动,以实际行动为推进兴宁高质量发展和绿美兴宁生态建设贡献巾帼力量,助力“百千万工程”走深走实,为推动黄陂镇高质量发展贡献“半边天”力量和智慧。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