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心村罗山下桥举行落成仪式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15-06-04 09:00:00

中心村罗山下桥举行落成仪式2.jpg

   2015年5月30日上午,我镇在中心村罗山下桥顺利举行该桥落成仪式,镇党委书记陈伟东、镇长杨洪亮、兴宁市源昌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叶文渊先生和中心村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中心村罗山下桥始建于20世纪80年代初,是黄陂河中段四个村万余群众生产生活的交通要道。因年久失修和洪水冲击等原因,该桥桥墩断裂成危桥,群众生产生活多有不便。我镇党委政府急群众之所急,与中心村委共同发动社会热心公益事业人士为重修该桥筹集善款。在兴宁市源昌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叶文渊先生的大力支持下,共筹资100多万元,并于2014年底动工兴建罗山下桥。全桥长40米,宽6米,现已竣工通行。

中心村罗山下桥举行落成仪式1.jp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