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镇举行捐赠联丰村公益项目仪式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15-09-18 09:00:00

我镇举行捐赠联丰村公益项目仪式.jpg

   9月17日下午,我镇在联丰村电子厂一楼隆重举行捐赠联丰村公益项目仪式,镇党委陈伟东书记、镇长杨洪亮出席参加了仪式。

   在联丰村对口帮扶单位广州市天河区东站地区管委办的帮助和发动下,广州远信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金刚幕墙集团有限公司携着浓浓的爱心,不远千里来到联丰村捐赠公益项目。在捐赠仪式上,广州远信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行政副总裁梁金花、金刚幕墙集团有限公司人事经理张玲各代表其公司向联丰村委捐赠了10万元。这20万元公益善款将用于联丰村老人活动中心和村民文化活动中心建设。

   捐赠仪式后,在陈伟东、杨洪亮的陪同下,广州市天河区东站地区管委办陈小林主任及两公司出席代表一行先观看了联丰村电子厂生产车间,对电子厂的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然后到贫困户代表家里,送上了中秋节前的慰问品和慰问金。

我镇举行捐赠联丰村公益项目仪式2.jpg

(广州远信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梁金花行政副总裁向联丰村委捐赠10万元公益善款)

我镇举行捐赠联丰村公益项目仪式3.jpg

(金刚幕墙集团有限公司人事经理张玲向联丰村委捐赠10万元公益善款)

我镇举行捐赠联丰村公益项目仪式4.jpg

(广州市天河区东站地区管委办陈小林主任及两公司出席代表一行观看联丰村电子厂生产车间)

我镇举行捐赠联丰村公益项目仪式5.jpg

(广州市天河区东站地区管委办陈小林主任(右)向贫困户代表(左)送上慰问金)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