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百亩油菜花开喜迎春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16-02-23 09:00:00

   黄陂镇立足“生态发展镇”功能定位,以生态文明建设为先行,推行绿色发展理念,围绕建设幸福村居的目标,充分整合利用资源,依托我镇著名景点“汉文化基地”,全力打造联丰村、五星村、春勤村、寺岗村美丽乡村示范点工程。

   为推进联丰村、五星村、春勤村、寺岗村美丽乡村示范点工程,我镇通过争取上级项目支持、扶贫“双到”、发动社会乡贤集资等渠道,广泛筹集资金。示范点工程的规划设计已完成,土地流转工作已入尾声,规划建设的文化公园、一河两岸景观绿道等设施的兴建正提上日程。同时,我镇将继续完善美丽乡村示范点的配套绿化、亮化、美化工程,逐年推进将联丰村、五星村、春勤村、寺岗村打造成美丽乡村,成为黄陂的一张靓丽名片。

   示范点工程范围内还规划了一百五十多亩油菜花田,经过精心的培育,现一片璀璨的黄色花海正吸引越来越多的游客、村民前来观看。

1.jpg

2.jpg

3.jpg

( 镇党委陈伟东书记、镇长杨洪亮在现场调研)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