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总工会举办乒乓球赛、中国象棋赛庆“五一”,我镇荣获佳绩

浏览次数:-作者: 黄陂镇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18-05-02 09:00:00

微信图片_20180502094252.jpg

  日前,由市总工会举办的庆五一 “农信杯”乒乓球赛、中国象棋赛圆满闭幕,我镇荣获佳绩,其中乒乓球赛我镇代表队荣获镇街组第二名,中国象棋赛我镇参赛队员石志浩荣获第三名。

   本次活动由市总工会主办,市农村信用联社和市棋类协会协办,旨在增强国民体质、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增强我市机关企事业单位职工健身强体意识,展示新时期广大职工的精神风貌,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选手切磋球技提供了良好平台,也拉近了干部职工间的距离,增进了凝聚力。 此次活动由全市47个乒乓球代表队的168名运动员以及34个中国象棋代表队的60名选手参加比赛,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比赛中去,通过比赛技艺加强了交流沟通。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