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北部中心消防站暨黄陂镇消防所揭牌成立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6-29 17:21:40

  6月28日上午,我镇举行北部中心消防站暨黄陂镇消防所揭牌仪式。市府办副主任何森清、市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吴增鑫,黄陂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袁作胜,大坪、罗岗、罗浮、黄槐等北部区域镇分管领导及黄陂镇政府专职消防队员等参加了揭牌仪式。

  图片

  图片

  仪式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袁作胜介绍了消防所建设情况。市府办副主任何森清对兴宁市北部中心消防站、黄陂镇消防所的揭牌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消防站(所)能够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进一步加强队伍教育管理,不断提升灭火救援、监督检查以及宣传培训能力,为兴宁市北部经济建设和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同时要求各镇(街)、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消防责任制,全力加快建设基层消防力量,合力共建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揭牌仪式后,参加活动的人员实地参观了中心消防站各类场库和执勤车辆装备。北部中心消防站暨黄陂镇消防所的成立进一步夯实了基层火灾防控工作基础,全面提升了基层消防救援能力。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