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庆国庆!这里有成千上万人来打卡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梅州日报社 发布时间:2021-10-08 08:58:26

  金秋十月好心境,举国欢腾迎国庆。国庆期间,黄陂镇黄石村游人如织,络绎不绝。在月光的映照下,黄石村网红河犹如一颗璀璨明珠,点亮了整条黄陂河,吸引无数游人驻足游玩。

  在上级的指导下,在镇党委、政府的规划部署下,黄陂镇紧紧围绕“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打造“油茶之乡•绿色黄陂”新名片,全镇上下大力推动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建设,打造“四村连片”示范,形成以点带面抓示范、辐射引领促提升的良好效果,受到黄陂百姓的一致好评。其中,重点打造的美丽乡村黄石村,通过水泥硬底化建设,在陂头上打造“云水谣”水车和六角亭、对唱山歌台、文化长廊等景观提升,初步形成如今一河两岸的美丽风景。另外,修建了滨河广场、牛古塘广场、山顶广场等,其中滨河广场是禁毒宣传示范点。多点聚集,辐射带动,黄石村成为新晋网红打卡点,给人民群众业余休闲娱乐提供了绝佳去处。

  下来,镇党委将充分利用现有资源,串珠成链,打造更多可供村民、游客休闲游玩的乡村生态旅游景点,进一步擦亮黄陂生态资源、文化资源名片。只有一步步将村民带动起来,让乡村美丽起来,让日子红火起来,才能最终实现“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美丽乡村。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