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强军有我”!兴宁好青年,市长喊你去当兵啦!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23 11:10:33
青年朋友们,同志们:

  在新年来临之际,2023年度春季征兵工作已全面展开。英雄的人民军队再次向广大优秀青年发出召唤,市委、市政府号召全市适龄青年积极应征、参军报国!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如期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加快把人民军队建成世界一流军队。这离不开全社会的大力支持,更需要大批优秀青年投身军营、担当使命。
  兴宁作为红色苏区、革命老区,是兵员大县、双拥模范城,兴宁儿女素有参军报国的豪情壮志,更有沙场建功的先进典范。我们要牢记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
  一朝戎装,一世荣光!希望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响应国家号召,踊跃应征入伍,把热血挥洒在实现强国梦、强军梦的伟大实践之中,在军队这个大舞台施展才华,书写绚烂无悔的青春篇章!希望广大家长鼓励支持子女参军,让青年们到军队去深造成才、淬炼成钢,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增光添彩!市委、市政府将全面落实军人优待政策,为参军青年提供优质服务保障,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国强民富新时代,正是男儿报国时!衷心期盼更多兴宁苏区儿女投身军营、矢志报国,以青春之我践行“强军有我”,努力为实现强国梦、强军梦贡献青春力量、贡献兴宁力量!



  兴宁市委副书记、市长 洪国华

  2022年12月22日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