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植绿正当时!径南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3-02-16 14:40:20

  又是一年春草绿,植树护绿正当时。为贯彻落实《中共广东省委关于深入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的决定》,扎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2月13日下午,径南镇全体镇干部职工到东升村旅游大道开展“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义务植树活动,深入推进绿美径南生态建设,厚植生态屏障,为高质量发展助力添彩。

1下载.jpg

  在植树现场,镇党委书记曾秋勇带领全体镇干部职工忙碌起来,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大家挥锹铲土、培土围堰、扶树正苗、提水浇灌,通力合作、明确分工,共栽下樱花、荫香等200多棵树苗,为径南大地新增一片绿意。

2下载.jpg

  绿色发展,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径南镇将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持续推进义务植树工作,加强宣传动员,营造植绿护绿爱绿的良好氛围,为打造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的绿美兴宁贡献力量。

2下载 (1).jp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