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东省现代办公设备协会到径南镇开展献爱心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3-06-20 16:06:10

  为进一步弘扬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6月18日,广东省现代办公设备协会的20多名爱心人士,到我镇开展献爱心活动,为众多孤寡老人送上节日慰问金和慰问品,并为宝山小学捐赠教学用具一批,累计捐赠总额达7万多元。


111.jpg


  当天上午,广东省现代办公设备协会的20多名爱心人士,在我镇常务副镇长幸志辉、人大副主席杨小娟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走进径南敬老院、径心敬老院及胪声村、新洲村等地,看望慰问孤寡老人。每到一处,爱心人士都认真了解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祝福老人们身体健康,笑口常开。爱心人士一行还走进宝山小学,通过座谈会了解该校的办学情况,并就如何改善办学条件、提升山区教学质量与校方进行了探讨。随后,爱心人士还为该校捐赠了价值5万元的教学用具。整场活动充满温情,传递了社会温暖。


222.jpg 333.jpg

 

  据了解,一直以来,广东省现代办公设备协会本着“大家为协会、协会为大家”的精神,通过协会全体会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促进广东省现代办公设备行业的发展,把协会建设成具有“高效率、低成本”理念的新型服务型协会。同时,团结带领会员单位践行社会担当、履行企业使命,每年开展各项公益慈善活动,先后在关爱老人、捐资助学、支援抗疫等方面做了大量好事实事,深受社会各界好评。


444.jpg 5555.jpg


  杨小娟表示,此次广东省现代办公设备协会的爱心人士,专程来到我镇开展关爱老人、支持教育献爱心活动,用实际行动传递了社会温暖和发展正能量。当前径南正大力推进乡村振兴、茶酒产业社区建设,深入开展“百千万工程”高质量发展,千方百计提升民生福祉。在此,希望更多社会贤达、爱心人士,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山区各项建设,共同提升山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