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径南镇人大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系列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3-07-28 10:37:36

  为切实履行人大代表职责,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践行“我为民,我履职,我行动”的工作要求。2023年7月,径南镇人大组织各级人大代表深入基层,围绕“绿美广东生态建设”开展形式多样的“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系列活动,在炎炎酷暑中充分展现了人大代表风采。


3.jpg

  外出学习拓视野

  7月2日,径南镇人大组织部分市、镇人大代表到汕尾市考察学习,参观海丰县红宫红场旧址纪念馆、彭湃故居,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精神血脉,并到乡村振兴示范点温厝村、新山村参观学习乡村振兴、特色产业发展、生态文明建设等先进经验。通过考察学习,人大代表取了“真经”,看到自身差距,同时也解放了思想,开阔了视野,激发了干劲。


1.jpg


  述职评议添动力

  7月21日,在径南镇马山村人大代表联络站,兴宁市十六届人大代表幸静蓉进行了述职。述职会上,幸静蓉代表现场向选民报告了履职情况,并剖析了自己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就今后怎样更好为群众服务进行了表态。此次述职评议活动加强了人大代表与选民之间的沟通,密切了人大代表与选民的联系,增强了人大代表履职的自觉性和责任感,进一步激发了被评议的人大代表履职热情。


2.jpg


  视察调研强履职

  7月21日上午,镇人大组织部分市、镇人大代表到浊水村产业社区开展集中视察活动,全面了解我镇推进乡村振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以及落实绿美兴宁生态建设等情况。随后,人大代表在浊水村人大代表联络站召开“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座谈会。人大代表们认为,径南镇当前重点项目建设正如火如荼进行,必须坚定不移走以绿色为底色的高质量发展之路,纷纷表示接下来将认真履行人大代表职责,立足自身岗位实际,积极献言献策,引导干群积极参与绿美广东生态建设,以实际行动为推进径南镇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4.jpg4.jp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