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罗浮镇召开防范超强台风“莫兰蒂”紧急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作者: 刘新强、曾勇标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16-09-14 11:46:05

9月14日,罗浮镇召开防范超强台风“莫兰蒂”紧急工作会议,会议由镇长陈凯平主持,罗浮镇领导班子成员、各村居主任、驻村组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据了解,此次超强台风将于9月15日凌晨登陆,中心附近最大风力达17级以上,对梅州地区将有严重风雨影响。对此,陈凯平镇长在会上强调四个方面,一是各村各部门要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告知群众,提早做好防备工作;二是要确保群众安全,特别是对削坡建房户、危房户、留守儿童和孤寡老人等特殊群体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及时撤离危险区域;三是要排查安全隐患,加大对山塘、水库等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水务所要安排控制好各水库的排放水量;四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各值班人员确保到岗到位,遇特殊情况及时汇报并开展救援工作。

E126551684A8460AAFD644EF4F642CB6.jpg

B80A7A39983B08833AA529012AD0DB70.jp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