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罗浮镇关于招聘村公共服务站政务服务专职工作人员的公告

浏览次数:-作者: 罗浮镇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17-12-04 10:00:00

为充分发挥公共服务综合平台作用,选好配强村公共服务站工作人员,提升服务群众水平,根据兴宁市财政局《关于做好我市村(社区)公共服务站迎检工作及下达运行经费补助有关事项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决定在全镇每个行政村招聘一名专职服务人员,共25人。具体实施方案如下:

一、招聘条件

户籍在本村或常住本村人员,年龄40周岁以下,高中以上(含中专、技校)学历,思想品德好,服务意识强,诚信守法,能熟练操作电脑。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优先考虑。年龄、学历认定时间截止至报名前一天。

1、下列人员不列入此次招聘范围:

(1)、散布违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言论,公开发表违背中央决定的言论,参与非法组织和非法活动,制造、传播政治谣言及丑化党和国家形象的言论。

(2)、有组织和煽动群体性事件,在公共场所非法聚集,围堵冲击国家机关,煽动、串联、胁迫、以财物诱使、幕后操纵他人信访等违反《信访条例》的行为。

(3)、有扰乱公共秩序、妨害公共安全、侵犯人身权利和财产权利、妨害社会管理等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的行为。

(4)、有违反《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规定的行为。

(5)、被判处刑罚的。

(6)、依照法律被剥夺政治权利的。

(7)、现任村两委干部、计育专干不得报名。

二、工作职责

集中受理村委辖区内应承担的党建、卫生计育、社会保障、民政、精准扶贫等公共服务事项;办理市、镇职责范围内的行政许可和公共服务事项,做好村级业务与市、镇、村交办的工作任务。

三、工作报酬

工资每月为1500元。各村可按照村级经济状况适当提高待遇或为其购买社保。

四、报名程序

1、由镇政府网站公布信息、各村公告栏张贴公布。

2、 12月4日至12月7日应聘者持学历证、户口簿、身份证及一张1寸彩照(上述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到镇组织办(镇政府新楼114房党代表工作室)报名填表、初审合格后,于12月8日进行笔试、计算机实操。

五、笔试:(总分100分)

于12月8日9时30分进行,应聘者持身份证于9时前统一到罗浮镇三楼会议厅集中,9时30分进行政策性基础知识考试,时间为30分钟。

六、计算机实操(总分100分)

于12月8日10时30分进行,应聘者持身份证于10时20分前统一到罗浮镇中心小学集中,分批进行计算机基础技能测试,考试时间30分钟。测试内容包括:

(1)能进行浏览网页、office软件等操作,此项测试以上机形式进行(占60分);

(2)选定一段150字左右文字,在规定时间内,能准确打出120字以上的为合格并进行评分(占40分)。

(3)考务工作人员需对每名应聘人员的实操成绩进行评分登记,并签名确认。

七、成绩

笔试得分值times;40%+计算机实操得分值times;60%为此次招聘考试最终成绩。

八、考察

以村为单位,按照成绩排名确定第一名为考察对象(如出现同分时以中共党员优先,其次学历高者优先),对其招聘资格条件、违法违纪情况等进行考察。

九、公示

对考察合格的,由镇政府汇总名单后,通过罗浮镇政府网站及镇公告栏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对考察不合格的,由镇党委研究同意后依次进行替补。个别村无符合条件人员报考的,则由镇政府统一调剂安排。

十、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的,聘用对象与村签订劳动合同,一年一聘。

附件:《罗浮镇招聘村公共服务站政务服务专职工作人员报名表》

兴宁市罗浮镇人民政府

2017年12月4日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