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市住房公积金将接入全国结算应用系统平台

浏览次数:-作者: 罗浮镇 信息来源: 转自兴宁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04-17 09:16:21

今天上午,记者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处了解到,从4月21日至5月11日,公积金管理处将暂停办理住房公积金相关业务。

为贯彻落实全国统一的住房公积金基础业务数据标准和接入全国统一的住房公积金结算应用系统平台的建设,目前,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处正在为系统升级作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在系统升级期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处将于4月21日至5月11日暂停业务办理住房公积金缴存、提取、贷款及资金支付结算业务;同时,网上营业厅、微信公众号查询和办理类功能将同步暂停。5月14日起将恢复业务正常办理。

据介绍,新一代住房公积金信息管理系统上线后,所有归集、提取和贷款等公积金业务,将改用中心系统的住房公积金系统办理,将大大方便单位和职工查询、办理公积金业务。

兴宁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处办公室主任钟文彬说:接入以后,比如退休、还贷、贷款的支取就可以实现人不离柜台就是可以实现资金到账。系统可以实现交易数据实时获取,实现资金流向的掌握和监控,也是对降低风险有好处的。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