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温建文到罗浮镇慰问贫困户和困难党员

浏览次数:-作者: 黄 均 信息来源: 转自罗浮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9-01-22 10:42:20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时送到广大党员、群众的心坎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温建文同志带队到我镇开展走访慰问贫困户和困难党员活动,提前为他们送去节日的慰问和新春的祝福。

IMG_1574.JPG

1月21日上午,在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杨文、罗浮镇镇长陈凯平同志等人陪同下,温建文一行深入到罗浮镇浮南村开展慰问活动。在贫困户陈仕英家中,温建文亲切询问其身体状况和脱贫情况,为他们送上大米、食用油和慰问金,鼓励其要坚强面对生活,再大的困难都有党和政府的支持和帮助,并叮嘱随行的镇村干部平时要多关心困难群众生活,切实把帮扶政策落实到贫困户手里,帮助他们早日过上幸福的生活。在困难老党员巫军雄家中,温建文与其亲切交谈,关心他的起居饮食,表达市委、市政府对他们的亲切关怀。希望老同志继续发挥余光预热,将老一辈宝贵的革命精神传承给更多的后辈,为村里作出更多的贡献。

IMG_1595.JPG

396659869638340551.jpg

贫困户和困难党员纷纷表示,感恩党和政府一直惦记着他们,让他们在困难的生活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