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罗浮镇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圆满召开

浏览次数:-作者: 黄 均 信息来源: 转自罗浮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9-01-25 14:43:25

1月25日上午,罗浮镇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厅隆重召开。会议由镇长陈凯平同志主持,全体镇干部、各村(居)书记、正副主任、圩镇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人大主席李伟斌同志宣读了《关于2018年度镇村干部岗位责任制等考评情况的通报》。在欢快的音乐中,与会镇领导对岗位责任制考核前五名的村委会、信访维稳先进单位、环境卫生检查评比先进单位、全年无山火村、优秀驻村组长、优秀驻村干部一一进行了表彰奖励。

IMG_1922.JPG


IMG_1983.JPG

随后,镇党委书记曾胜同志代表镇党委、政府作了年度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2018年的工作成绩,提出2019 年工作设想。报告认为,一年来,我镇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广大干部群众的团结努力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积极主动融入我市“一城一廊一带”发展新格局,真抓实干,锐意进取,全镇经济社会保持了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2019年,希望广大干部群众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地落实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以务实的作风、实干的劲头,努力开创罗浮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IMG_1980.JPG

会议还对春节前后的安全生产、信访维稳、森林防火、春节慰问、环境卫生、节日气氛营造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各村(居)、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大宣传,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确保全镇人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