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委第三巡察组对罗浮镇省定贫困村开展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召开

浏览次数:-作者: 黄 均 信息来源: 转自罗浮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9-03-13 10:53:32

3月12日上午,市委第三巡察组对罗浮镇省定贫困村开展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在我镇三楼会议厅召开。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黄学年、副组长林文彬及巡察组其他成员出席会议。全体镇干部、省定贫困村“两委”干部、村监委成员、帮扶工作队成员等参加了会议。镇党委书记曾胜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IMG_2299.JPG

IMG_2297.JPG

会上,巡察组组长黄学年作动员讲话,并就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巡察重点、巡察方式及工作纪律等进行了强调。黄学年指出,此次巡察工作将从3月12日持续至4月19日,重点聚焦脱贫攻坚工作中上级关切,群众关心,舆论关注的重点环节,着力发现和整治扶贫领域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通过巡察“回头看”,促进脱贫攻坚工作进一步做细做实。

镇党委书记曾胜指出,市委第三巡察组来我镇开展巡察“回头看”,既是对全镇扶贫领域工作的监督、检查,也是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帮助,同时也将为我们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强大动力。全镇上下务必站在讲党性、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这次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自觉接受、积极配合、主动支持市委第三巡察组的监督检查。特别是5个省定贫困的相关工作人员,要把配合巡察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力配合巡察组搞好巡察工作。同时,要把这次巡察看成一次自我剖析、自我提高的难得机会,以虚心诚恳的态度接受监督检查,对巡察的问题,做到告知即改,认真落实。要以这次巡察“回头看”为新的起点,在巡察组的帮助指导下,促进我镇党员干部精神面貌有新变化,工作作风有新改进,廉洁自律有新形象,各项工作有新提升。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