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罗浮镇举办“我们的节日”--罗浮镇各界妇女欢庆“三八”国际妇女节趣味运动会暨巾帼志愿者服务队启动仪式

浏览次数:-作者: 刘会兰、黄均 信息来源: 转自罗浮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9-03-14 15:21:25

3月12日下午,为纪念第109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罗浮镇妇联、文教体服务中心在罗浮镇政府篮球场联合举办了“我们的节日”——罗浮镇各界妇女欢庆“三八”国际妇女节趣味运动会暨巾帼志愿者服务队启动仪式。活动由镇妇联主席刘会兰主持。镇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妇女干部、圩镇各单位妇委会主任、村(社区)妇联执委成员及运动员代表队队员,共28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622222651365285712.jpg

活动之前,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凯平代表镇党委、政府作致辞讲话。陈凯平充分肯定了罗浮镇各界妇女对我镇各项工作所作的贡献,并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广大妇女致以诚挚的节日祝福。希望广大妇女同志再接再厉,在党的带领下,继续发挥好“半边天”作用,为建设美丽幸福罗浮作出更大贡献。

此次活动分为三个部分。首先是由镇妇联主席刘会兰向全体妇女干部作了罗浮镇妇联2018年工作总结,并对2019年妇联工作提出新的要求、新的方向,号召广大妇女同胞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第二部分是巾帼志愿者服务队启动仪式。志愿者们身着粉色志愿马甲,在鲜红的党旗和巾帼志愿者服务队旗下庄严宣誓:“我愿意成为一名光荣的巾帼志愿者,我承诺听从党的召唤,践行志愿精神,投身公益事业,献力城乡建设,弘扬新风正气,争当时代先锋,尽力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为建设美好罗浮贡献巾帼力量!”

94419946999592274.jpg

第三部分是趣味运动会。此次运动会以欢乐团结、协作友爱为宗旨,以提高团队凝聚力、向心力为目的,设乒乓球接力、巾帼齐种花、八人九足齐步走等多个趣味项目。镇机关及各村(社区)共29个代表队在比赛中齐心协力,在欢声笑语中勇创佳绩。

822085083469972461.jpg

246393203987243285.jpg

队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大大增强了妇女同胞的使命感、责任感和凝聚力,意义非凡。下来将在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继续做好联系和服务妇女群众工作,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良好家风家训,以家庭和谐促进社会和谐,为建设美好罗浮贡献巾帼力量。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