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一”慰问信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9-08-01 09:00:00
驻兴中国人民解放军和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全体官兵,全市红军老战士,军队离退休干部,烈军属,残疾军人,转业、复员、退伍军人:

值此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中共兴宁市委、兴宁市人民政府谨代表全市人民,向你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中国人民解放军是中国共产党缔造和领导的人民军队。在长期的革命斗争和经济社会建设中,人民解放军坚定不移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传承红色基因、大力弘扬优良传统,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英勇投身为中国人民求解放、求幸福,为中华民族谋独立、谋复兴的历史洪流,坚决捍卫国家主权、安全、领土完整,积极投身国家建设和改革发展,有力维护地区和世界和平,在党的领导下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辉煌胜利,为党和人民建立了伟大的历史功勋。历史充分证明:我们的人民军队不愧是听党指挥的英雄军队,不愧是忠心报国的英雄军队,不愧是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英勇奋斗的英雄军队。

中国人民解放军是一支具有光荣革命传统的人民军队,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为新中国政权的建立,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推进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了巨大贡献,贏得了党和人民的高度信赖。92年的战斗历程证明:人民解放军是一支能打硬仗的队伍,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中流砥柱,是维护祖国统一的坚强柱石,是保卫社会主义祖国的钢铁长城。驻我市人民解放军和武警、消防部队官兵牢记人民军队的宗旨,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不断加强自身革命化、现代化和正规化建设,同时,积极开展军民共建文明活动,大力支持我市经济建设,奋勇参加抢险救灾,持续开展扶贫济困、助学兴教,协助地方维护社会治安,为确保我市社会稳定发挥了重要作用。特别是在创建广东省双拥模范城活动中,广大官兵踊跃参与,为连续七届争创成功立下了汗马功劳。全市广大烈军属,革命伤残军人,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继续保持革命本色,在各条战线上努力工作,积极奉献,为推进我市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在此,谨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兴宁是原中央苏区县,是有着光荣革命传统的红色土地。2019年,是全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壮大县域经济,统筹城乡发展,推动乡村振兴,增进民生福祉,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一年。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抢抓机遇,狠抓落实,实现生态富民强市新目标。同时,大力加强思想道德民主法制和党风廉政建设,广泛开展全民国防教育,继续做好双拥工作,切实落实优抚安置政策,深入开展军民共建活动,进一步密切军政军民关系,全市形成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良好氛围,推动我市社会各项事业全面发展。
同志们,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兴宁一切工作,在省委和梅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有为、砥砺奋进,加快构建一城一廊一带发展的新格局,不断开创兴宁改革发展新局面,为全省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作出兴宁应有的贡献!
祝同志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中共兴宁市委
兴宁市人民政府
2019年7月31日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