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罗浮镇中央环保督察交办案件落实工作简报(第4期)

浏览次数:-作者: 罗浮镇人民政府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16-12-29 20:51:53

罗浮镇中央环保督察交办案件落实工作简报

第4期

罗浮镇编 2016年12月25日

12月25日案件交办查处工作情况

截至12月25日18时,我镇已收到市转交办案件第21批次两宗。经核,编号 案件情况部分属实,编号 来信33 案件部分属实。采取责令立即整改2家。

一、案件具体办理情况

1.来信32件:12月25日,我镇组织巡查人员到小佑村野猪坪、大槐塘,勤光村北田进行稀土巡查监管,均未发现偷采稀土行为。

下一步工作措施:继续加大巡查监管力度,防止非法稀土矿点死灰复燃。

2.来信33件:反映兴宁市罗浮镇塘社村空下坝有两家大型的养猪场,粪便直接排到东江河,臭气顺风吹到勤光村、浮西村、塘社村等,影响村民生活。

12月25日,兴宁市祥丰农牧发展有限公司已按照要求进行整改,已填埋好一池一沟;减少存栏数132头,猪场清扫猪场内外的卫生。兴宁市百益畜牧发展有限公司已按照整改要求进行正在申请办理广东省污染物排污许可证及取水许可证。

下一步工作措施:继续督促两家养猪场按照整改要求,确实整改到位。

、边督边改信息公开情况

在罗浮镇人民政府网站对交办案件整改情况进行公开公示。http://luofu.xingning.gov.cn/

兴宁市罗浮镇人民政府

2016年12月25日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