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罗浮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胜利召开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罗浮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0-08-28 11:07:33

  8月27日上午,罗浮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厅胜利召开,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曾胜同志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凯平同志作了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强调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之年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做好各项工作至关重要。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省委“1+1+9”和梅州市委构建“五星争辉”区域发展新格局以及兴宁市委构建“工贸新城·智慧兴宁”的工作部署,主动融入“一城一廊一带”建设,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维护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而努力奋斗!

  

   罗浮镇人大主席李伟斌同志作人大工作报告。报告总体评价了镇人大过去一年来的主要工作,提出要紧紧围绕上级和镇党委中心工作,依法履职,扎实工作,充分发挥基层人大的作用,努力开创全镇人大工作新局面。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罗浮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罗浮镇人民代表大会工作报告》及《罗浮镇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预算草案的报告》。

  因工作需要,会议通过了关于接受杨锦茂、赖远辉辞去罗浮镇人民政府副镇长职务请求的决定。

  

   经过充分的酝酿,以等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大会选举叶庆辉、谢安为罗浮镇人民政府副镇长。选举完毕后,镇党委书记曾胜同志、镇人大主席李伟斌同志分别向新当选的副镇长叶庆辉、谢安颁发当选证书。随后,举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仪式。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