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罗浮镇举办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08-03 16:49:01

  2022年8月1日,我镇举办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特邀兴宁市委宣讲团成员陈徇珠同志作专题辅导报告,此次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陈凯平主持,全体镇机关干部职工、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圩镇单位负责人等共160多人参会。

图片1.png

  报告会上,陈徇珠同志以《扛牢新使命新任务 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题,从充分认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如何落实省党代会精神等三个方面,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和深刻阐释,为我镇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学深悟透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将理论转变为具体的工作抓手提供了重要依循。

图片2.png

  会议要求,一要学深悟透省党代会的报告精神,深刻把握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各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组织好广大党员认真学习,切实把党员、群众的思想认识统一起来,把各方面的力量凝聚起来;全体镇村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将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主线贯穿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深刻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按照省委、梅州市委、兴宁市委的部署要求,全面深入抓学习,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热潮,聚焦理论重点,广泛宣传引导,推动学习贯彻见行见效。

  二要落实落细省党代会的部署要求,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全镇上下要坚持边学边做,把省委深化实施“1+1+9”工作部署落实到罗浮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狠抓发展第一要务,全面激发内生动力,突出抓好实体经济、乡村振兴两大重点,坚决守住粮食安全底线,全面推进撂荒土地的复耕复种工作;要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迎难而上,担当作为,以“功成不必在我”的胸怀格局,履行好“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知责于心、担责于身,聚精会神抓好全镇的各项工作,奋力谱写罗浮苏区加快振兴、共同富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彰显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