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在罗浮镇组织开展第二轮区域核酸检测的通告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10-25 13:03:24

  根据《关于调整全市区域核酸检测频次的通知》,《兴宁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2022年第2号)》文件要求,我镇于10月24日至26日连续三天在全镇开展三轮区域核酸检测工作。现将10月25日第二轮区域核酸检测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采样时间:2022年10月25日(星期二)15时至21时。

  二、采样对象:罗浮镇范围内工作、生活、学习的所有人员(包括本地常住人口、暂住人口、临时流动人口等),不包括48小时内接种过新冠疫苗人群和区域内正在落实隔离措施人员。

  三、采样地点:

序号

 村别

 采样点地址

序号

 村别

 采样点地址

1

浮中村

中心小学球场

14

瑶兴村

瑶兴小学球场

2

高坑村

高坑村址门口

15

中和村

中和小学球场

3

浮北村

浮北村址篮球场

16

新南村

新南小学球场

4

浮西村

浮西小学广场

17

上下畲村

上下畲村委广场

5

塘社村

塘社小学球场

18

中坑村

中坑村委侧篮球场

6

勤光村

勤光村址门口

19

浮东村

罗浮道班

7

浮塘村

浮塘村址门口

20

澄联村

澄联村委广场

8

浮美村

浮美村址门口

21

东星村

东星村委侧篮球场

9

岩前村

大信小学球场

22

徐田村

徐田村委广场

10

罗栋村

罗栋村委广场

23

练优村

练优村址门口

11

小佑村

小佑村址门口

24

浮南村

浮南文体广场

12

蕉坑村

蕉湖小学门口

25

岭南村

岭南文体广场

13

象湖村

象湖村委广场

26

居委

府前广场

  四、注意事项

  (一)按照村(社区)发布的时间段到指定地点排队采样。采样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明,主动出示粤康码、行程码(老人和儿童可提前打印)。

  (二)对行动不便的独居老人、残疾人等人员,请本人或家属提前与村(社区)工作人员对接,机动采样工作人员将提供上门采样服务。

  (三)完善粤核酸小程序个人信息,提前生成“大规模核酸检测”专属二维码并截图保存(老人和儿童可提前打印)。

  (四)主动做好个人防护和防寒保暖措施,等候期间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隔,有序完成扫码、登记、配合采样等工作流程。

  (五)积极配合工作人员指挥,现场自觉排队、遵守秩序;对拒不配合、拒不参加核酸检测工作、扰乱秩序、瞒报、谎报、伪造信息的人员,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相应法律责任。

  (六)不恐慌、不松懈,保持正常工作、生活秩序;不聚集、不围观,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时刻关注官方疫情防控动态消息。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请广大市民朋友积极配合,确保核酸检测工作取得圆满成功。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与支持!



  罗浮镇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0月25日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