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罗浮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12-27 10:05:28

  12月12日,罗浮镇党委书记陈凯平主持召开罗浮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会议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教研室温志强同志到我镇开展宣讲活动,全体镇干部、各党组织书记、圩镇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报告会上,温志强同志以“新时代新征程 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主题,从战略定位、大会主题、实践基础、理论指导、基本路径、根本保证、团结要求、如何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共八个方面全面准确讲解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逻辑严谨、思想深刻,既有思想高度和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对我们更好地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极大的启发,对我们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促进作用。



  陈凯平书记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镇上下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持续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一要持续深入抓好学习,做到学深悟透。要在学习领会上入脑入心,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把准吃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上见到实效。二要在广泛宣传、营造氛围上求实效。镇党政、党建、宣传等部门要加强统筹力度,在学习宣传宣讲上走深走实,把好基调、把准方向,充分利用各种渠道,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确保党组织全覆盖、广大党员全覆盖,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传入田间地里头。三要坚持见行见效,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新目标新部署,结合罗浮实际,找准切入点、着力点、落脚点,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及早谋划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思路和举措,合力抓好优环境、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等各项工作,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认真执行新十条优化措施,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于行动,见之于成效。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