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罗浮镇召开落实食品安全属地管理“两个责任”推进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3-01-12 09:33:11

  12月12日,罗浮镇镇长叶雄飞同志主持召开落实食品安全属地管理“两个责任”推进会。全体镇干部、各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会议。

政务微信截图_1673573915846.png


  会议指出,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机制是贯彻落实关于食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的重要制度成果,要把落实“两个责任”作为当前食品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督促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落实落地,构建起“末端发力、终端见效”的长效机制。


政务微信截图_16735739273257.png


  会议强调,一要明确和细化属地管理责任和食品企业主体责任,建立好镇、村两级包保责任台账、工作台账,逐一对标对表抓落实。二要严格实行责任清单、任务清单和督查清单“三个清单”,做到任务清、制度明。全面排查食品安全隐患,督促食品经营主体整改存在问题,确保包保阵地不出任何闪失。三要加大宣传培训力度,通过制作工作手册、宣传单,将落实“两个责任”宣传到每名包保干部、每个企业,强化对食品安全员和食品从业人员的信息化培训,筑牢食品安全防线。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