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罗浮镇开展农村电商培训 助力乡村振兴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3-03-07 11:34:55

  为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和弘扬脱贫攻坚精神,进一步强化乡村振兴人才支撑,推进农村电商产业发展,拓宽农民增收致富渠道,3月4日上午,罗浮镇人民政府及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联合广东省农村科技特派员广东金融学院团队在镇府三楼会议室开展农村电商培训。培训活动吸引了对电商技术感兴趣和有拓宽销售渠道需求的农企、农户和种植户等40多人踊跃参加。

  

   

  此次培训,采取了专题讲座授课、交流研讨等方式,帮助学员深入了解学习电商基础知识、提高视频剪辑技巧、微信群与公众号运营方法、抖音与小红书等直播平台带货技巧,并结合罗浮镇丰富的“土特产”资源,直接生动地展现了电商平台在产品推销、品牌打造、口碑积累等方面的巨大力量,为农村电商发展提供了新思路。

  

   

  培训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获得感满满,不仅对短视频剪辑软件的使用、直播技巧有了新的领悟,更进一步增强了从事电商事业的信心和决心,希望通过后续的学习和实践,能尽快掌握电商企业品牌培育打造、直播电商实战运营的方法。

  下一步,罗浮镇将加强本土电商人才队伍建设、电商品牌扶持,积极对接更多资源,不断深入开展培训活动,满足农村就业需求,实现农民增收致富,带动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