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罗浮镇团委组织开展清明祭扫烈士纪念碑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吴燕锋 信息来源: 转自罗浮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7-03-30 11:04:38

3月29日,清明节前夕,镇党委委员刘金灵带领镇团委组织罗浮镇中心小学和大信小学学生300多人来到罗浮镇烈士纪念碑祭奠革命先烈,缅怀英雄们的丰功伟绩。

IMG_5873.JPG

图一:烈士纪念碑祭扫活动现场

祭扫活动开始,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队列整齐,庄严肃穆。所有参祭人员默哀致敬,少先队员向革命先烈敬献花圈,宣读悼词,少先队员朗读《缅怀革命先烈》,讲述罗浮著名烈士刘传文的英勇事迹以及火烧炮楼的故事,镇党委委员刘金灵发表讲话。最后,全体人员环绕烈士纪念碑一周,瞻仰烈士纪念碑,深切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敬仰与缅怀。整个过程朴素庄严、肃然有序。

IMG_5900.JPG

图二:刘金灵委员发表讲话

IMG_5908.JPG

图三:全体人员环绕烈士纪念碑一周

IMG_5879.JPG

图四:烈士纪念碑祭扫活动现场

通过本次活动,广大党员、团员和少先队员们重温了那段峥嵘岁月、了解了先烈的英雄事迹,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为建设美丽罗浮,实现“中国梦”做出积极贡献。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