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罗浮镇高山茶油有限公司简介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9-18 20:22:56

  兴宁市阳天高山茶油有限公司,位于梅州市油茶专业镇 — —兴宁市北部山区罗浮镇,是远离城市工业污染,具有高山油茶树得天独厚的生长环境。公司组建于2006年8月,总投资为100多万元,拥有2000多平方米厂房及先进的生产检测设备,还具有较强的产品研发实力及技术质量的保障能力,年产高山茶油300多吨。

  阳康牌高山茶油是以纯天然野生茶籽为原料,经过科学先进的工艺压榨,精炼而成,其含丰富的油酸及亚油酸,能降低胆固醇,抑制和预防冠心病、高血压等心脑血管疾病,是一种纯天然绿色保健食品。

  本公司以科技创新的经营理念,奉行优质高效,顾客至上标准,生产经营管理规范科学,产品已通过食品质量安全的QS质量体系认证,产品深受广大客户欢迎。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