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宋才华主持召开平安兴宁建设领导小组会议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07 09:15:22

微信图片_20230307090438.jpg

  日前,市委书记宋才华主持召开平安兴宁建设领导小组会议,传达中央、省委、梅州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我市政法工作。市领导洪国华、邓强、陈日新、朱志勇等参加了会议。

图片


图片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梅州市有关会议精神,切实增强抓好平安建设、法治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

  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全市上下要准确把握新形势下政法工作的政治方向、根本要求和目标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对政法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维护社会稳定的主动性、前瞻性,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二要狠抓工作重点。要聚焦重点领域、重要节点、重要信息,深入开展风险排查行动,切实加强社会面治安管控,真正做到心中有数、手里有招、应对有策。要进一步精准研判信息,找准维稳薄弱点,分级分类、及时推动、综合研判,全面做好应急预案和应对准备。

  三要强化责任落实。各镇(街道)、市直有关单位“一把手”要扛起政治责任,强化工作合力,上下协同、统筹推进,形成坚固防线;要强化督导问效,压紧责任、严守纪律、齐心协力,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来源: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