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王晖来兴调研:提前谋划项目建立长效机制 努力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2-09-28 09:04:53

  日前,梅州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晖到我市,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围绕招商引资、土地管理和统计纳统等工作开展调研。梅州市领导蒋鲲、陈亮,兴宁市领导宋才华、洪国华、朱志勇、黄志勇、谢明扬、陈思忠等参加调研座谈。

  图片

  调研中,王晖肯定今年以来,我市干部群众积极克服困难,奋勇拼搏,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呈现良好态势。他勉励我市下一步继续加大工作力度,用足用好政策,提前谋划项目,建立长效机制,努力保持良好发展势头,为梅州市稳增长作出更大贡献。

  王晖强调,一是招商引资工作要有新进展。依托医疗器械产业园,着力引进一批链主企业、龙头企业,尽快推动项目落地见效;坚持对外招商和支持本土企业发展“两手抓”,优化服务,精准培育,引导一批具有良好发展前景的成长性中小企业加快成长、尽早上规。二是土地管理工作要有新进展。要积极做好低效工业用地盘活利用、耕地“进出平衡”、“三旧”改造等工作,加快水田垦造、山水修复、地质灾害隐患点综合治理等工作进度,为实体经济和产业项目建设提供要素保障。三是统计纳统工作要有新进展。统准统全基础数据,把工作成果充分体现在统计指标上;坚持依法统计,尽量做到早纳统、早有数,确保应统尽统、颗粒归仓。

  王晖强调,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