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医保局调研组到我市调研驻镇帮镇扶村等工作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0-14 14:59:40

省医保局调研组到我市调研驻镇帮镇扶村等工作


        10月12日,省医保局副局长刘碧茹率队到我市石马、径南两镇调研驻镇帮镇扶村等工作,兴宁市领导宋才华、黄志勇、罗丽平等参加调研。


        刘碧茹一行深入到径南镇新洲村、石马镇马石村、石马镇党群服务中心等地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党建引领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石马镇医疗保障基层服务示范点建设等情况。

        据悉,20216月,广东省医疗保障局作为牵头单位进驻我市石马镇开展帮扶工作。一年多以来,工作队认真做规划、找项目,争取社会各界大力支持,尤其是为提升石马镇医疗保障公共服务水平,方便广大人民群众就医购药,在石马设立梅州首家镇级全国医疗保障基层服务示范点。

        刘碧茹强调,开展乡村振兴帮扶工作是党中央着眼推动区域协调发展、促进共同富裕作出的重大决策,驻镇帮镇扶村工作要真正驻到实处、帮到点上、扶到根上。工作队要尽帮扶单位所能,准确把握乡村振兴工作的内涵和外延,找准工作着力点和突破口,在提升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镇村公共服务、基层党建等方面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希望结对帮扶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和统筹谋划,开展精准对接、精诚合作,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推动乡村振兴各项措施落地发芽、开花结果。

        活动中,广东省乡村振兴驻石马镇帮扶工作队与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机构业务部签订了党支部共建协议,共同为石马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