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圩镇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07-14 17:03:5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引导新圩镇党员干部进一步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落实好全会精神,7月11日,新圩镇邀请兴宁市委党校教务室主任、讲师罗吉如作“捷足先登现代化在广东,扛起历史责任再创辉煌”的宣讲,宣讲会由新圩镇党委书记陈静主持。新圩镇领导班子成员,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圩镇单位负责人、全体机关干部,共160多人参加了会议。

2.jpg

    罗吉如老师以“捷足先登现代化在广东,扛起历史责任再创辉煌”为主题,从深刻认识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全面准确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和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引向深入等方面,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做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他指出,新圩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新圩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突出新圩实体经济发展,推动乡村振兴,为新圩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作出新贡献。

1.jpg

    陈静书记表示,此次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以鲜明的观点,精辟的论述,对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讲解,对全镇上下准确把握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具有重要指导作用。她强调,全镇上下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一是强化党建引领,全面推进从严管党治党,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做到政治上坚定、思想上坚信、行动上坚决。二是要结合实际完善发展思路,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大力发展现代农业,扶持发展合作社种植特色农业产业项目,做大做强新圩特色产业。三是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深入实施乡贤回乡投资兴业工程,推进精准招商、以商招商、专业招商。四是要始终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新发展理念,积极引导社会各界积极投入乡村绿化美化建设,推动新圩高质量发展,不断展现新圩新作为、干出新气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倾听、仔细记录,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思践行、知行合一,不断提升自身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忠实履行新时代党员干部职责使命,为开创新圩工作新局面作出更大的贡献。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