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郭亚玮率队到新圩镇开展调研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08-09 15:09:31

    8月5日,兴宁市委常委、副市长郭亚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红彬一行到新圩镇调研河长制、林长制和人大代表联络站等工作,新圩镇领导班子参加了调研活动。

    郭亚玮、廖红彬一行到实地查看了河道整治、林道建设、森林资源管护和河长、林长公示牌更新等情况,听取了新圩镇关于河长制、林长制、人大代表联络站等工作进展汇报,查阅相关台账,并在新圩镇党委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20809151530.jpg


微信图片_20220809152600.jpg

    座谈会上,郭亚玮、廖红彬充分肯定了新圩镇的各项工作取得成绩,他们一致认为新圩镇领导班子呈现“五好三有”:发展思路好、大局观念好、担当带头好、民主作风好、团结协作好,有活力、有干劲、有成绩。他们强调新圩镇全体上下一是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以及梅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上来,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谋深谋细、抓严抓实各项工作。二是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河长制、林长制工作部署,进一步完善机制建设,加强各项资源保护;三是要结合当地实际,守住粮食生产、耕地保护、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安全稳定“四条底线”,抓住产业发展、圩镇改造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农房风貌管控提升、党建带动乡风文明和社会治理“四个关键”,全力推进乡村振兴;四是要发挥好人大代表联络站的作用,对于需要解决问题提出具有可行性和可操作性的方案,把人大代表联络站打造成为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的“民意窗、连心桥”;五是要抓好安全生产,严格落实安全监管责任,把安全生产抓紧抓细抓到位,防止发生重大安全生产事故。

已编辑图片


微信图片_20220809151516.jpg

    陈静代表班子对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新圩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新圩镇领导班子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批示精神,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狠抓发展是第一要务,全面抓好惠企政策落实,全力推动经济稳增长,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风险防范化解等工作,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通过抓好党建引领、乡村产业、乡村建设、资金保障、乡村文化等,全力加快推动以产业振兴为重点的乡村全面振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