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庆我在岗 :叶塘镇全力做好安全防范各项工作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10-06 14:53:01

  为全力做好森林防火、疫情防控等各项安全工作,国庆期间,叶塘镇按照上级的统一部署,放弃国庆假期,加强值班值守,加强巡查监控,全力筑牢安全防线。

图片

  在叶塘镇,记者看到,全体镇村干部深入基层,走村串户,向村民宣传森林防火、疫情防控等对生态环境和身体健康的重要性,并在各村路口、山林入口设卡设点,加强监管,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图片


  叶塘镇副镇长 曾科:

  我们叶塘镇全体镇村干部从4日开始取消休假。在做好森林防火和疫情防控方面,我们主要采取设卡点、守路口,做实做细森林防火工作,坚决防止火源火种入山;同时,严格落实居家隔离对象看管工作,筑牢“防疫墙”,把好安全关。】


图片


  为切实做好森林防火、疫情防控等各项安全工作,兴宁市从5日开始取消休假,市、镇、村三级全员上班,各级主要领导亲自挂帅,深入基层,从严从细从实抓好森林防火、疫情防控等各项安全防控工作,镇、村干部和防疫工作人员在山林出入路口、各高速公路站出口沿途设卡,把路口、站山头,严防死守,严控每个管理环节;同时,加强火源管控力度,对进入林区的车辆及人员开展“落地即检、落地即查”,坚决筑牢森林防火、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的坚固防线。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部分内容来源于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