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建设兴宁县城副中心——中国共产党叶塘镇第十五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3-01-16 11:05:16


  1月13日,中国共产党叶塘镇第十五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叶塘镇人民政府大会厅胜利召开。共计121名党代表参加会议,符合规定人数。大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和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等会议精神,动员全镇上下高举旗帜、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更加自觉地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奋起直追、竞标争先,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兴宁叶塘篇章。大会上,选举产生了一位新的叶塘镇党委委员;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叶塘镇第十五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叶塘镇第十五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练学伟同志主持大会开幕仪式。镇党委书记万耀明同志代表中共兴宁市叶塘镇委员会作报告。

图片

图片

    大会认为,万耀明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叶塘镇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全面回顾了2022年的工作,客观分析了当前叶塘镇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明确提出了2023年工作任务。

    大会强调,2023年,我镇经济和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党建统领乡村振兴,以发展实体经济为突破口,协调推进农业和旅游产业,带动我镇社会事业全面进步,生态环境明显改善,社会服务和管理水平优化提升,人民生活水平和质量进一步提高,文明法治、稳定和谐、宽容诚信的社会环境得到进一步巩固。

    大会号召,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上,全体党员干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上级的坚强领导下,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只争朝夕的责任感,团结奋斗、真抓实干,为加快构建“一城一廊一带”发展格局、建设“工贸新城·智慧兴宁”、打造“工业重镇·康养叶塘”而努力奋斗!


图片


编辑:陈杰

审核:陈强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