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植树添绿正当时】叶塘镇开展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义务植树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3-02-14 10:15:30

  又是一年春草绿,正是植树好时节。为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助力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推动叶塘绿色高质量发展,2月13日下午,叶塘镇组织镇机关干部职工、村“两委”干部、志愿者共300多人到植树点开展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义务植树活动。

图片

  植树现场,大家三人成组、五人成团,挖坑、扶树、埋土、浇水……呈现出一片繁忙景象,参与义务植树的党员干部、志愿者干劲十足,认真做好植树的每个环节,合力将一株株树苗栽入土中。不一会儿,一株株三角梅、枫树、红锥树苗迎风而立,错落有致,1800多棵新栽树苗为山坡编织了崭新的“绿装”,在春风中焕发出勃勃生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示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植树活动,推动形成人人爱绿、积极植绿、自觉护绿的生动画面,让“全民造绿”氛围更加浓厚。

  下来,叶塘镇将以推深做实林长制为抓手,围绕扩大绿量、提高绿质、增强绿效上下功夫,因地制宜打造赏心悦目“绿镜头”、栽下乡村振兴“致富林”、绘就绿色财富“美画卷”,努力以生态“含绿量”提升发展“含金量”,推动生态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为实现叶塘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生态支撑。

编辑:戴宇宇

审核:陈强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