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风建设再深化 重点工作再攻坚】叶塘镇召开加强作风建设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3-03-16 08:58:28

图片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镇上下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奋起直追、竞标争先,全力推动基层党建、实体经济发展、征地拆迁等工作再上新台阶。近日,叶塘镇召开加强作风建设暨重点工作推进会,全体镇机关干部、职工,各村(社区)党(总)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练学伟主持。

图片

  会议围绕当前重点工作,对征地拆迁、春耕生产、护林防火、土地管理、基层党建、巡察整改等各项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大家明确思路、集中精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为叶塘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基础。

图片

  镇党委书记万耀明在总结时强调,全镇上下要认真落实上级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意见要求和镇党委、政府的工作部署,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中,更好地服务全镇高质量发展大局。

  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当前发展形势。叶塘镇是工业重镇,也是农业大镇,有基础、有平台,也有责任在兴宁市高质量发展大局中扛起更大担当、实现更大作为。我们要认清当前的发展形势,坚持目标导向,强化用结果说话,用实干精神和实际行动推动工作加快落实、加速推进。

  二要提升执行效率,全面加强作风建设。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既需要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作为,也需要强有力的问责机制倒逼领导干部履行职责。我们要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坚持按全科网格的要求完善全面网格化管理制度,以条块结合的形式,将网格责任落实到具体责任人,包村、包片、包户,同时加强督查、考核和通报,形成“人人有岗、人人尽责”的浓厚氛围。

  三要坚定信心决心,全面凝心铸魂聚力。叶塘是一个好地方,是一个光荣的地方,是高质量发展的热土。前有张如心、蓝胜青、李善邦、刘既漂等一批能人志士,今有打造成为“兴宁县城副中心”的重大机遇,大家一定要坚定奋起直追、竞标争先的信心和决心,争当兴宁市乃至梅州市的排头兵。

编辑:戴宇宇

审核:陈   强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