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舞动客都 幸福你我】叶塘镇广场舞大赛成功举办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3-03-20 11:21:27

  阳春三月,舞动叶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发全镇广大群众爱国、爱党、爱家乡的情怀,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陶冶群众的性情,提升大家的幸福感、获得感。3月18日晚上,叶塘镇在镇文体广场举办了以“舞动客都·幸福你我”为主题的广场舞大赛。

图片

比赛规则

  本次比赛共有全镇 13支队伍参赛,大赛设金奖1个、银奖2个、铜奖3个。

  大赛采取100分制评分法。每四个比赛节目表演完后评委们根据前三个参赛队伍的队型编排、服装、动作、精神面貌进行综合评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最后取平均分为最后得分,排名按得分从高至低依次排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舞台上,参赛选手们伴随着欢快的音乐节拍,踏着轻快的节奏,时而绕成圈、时而排成列,变换各种队形,表演行云流水,灵动的手势,稳健的步伐,让现场观众不断拍手叫绝。

  除了有精彩的表演,大赛还设置了关于叶塘镇文化相关题目的“有奖问答”环节,现场观众答题热情高涨,争先作答。同时,益民粮油加工有限公司为参赛队伍成员及答题群众提供了丰富的礼品。

图片

获奖名单

  金奖:圩镇长青歌舞队

  银奖:圩镇开心健身队、汤湖村景盛舞蹈队

  铜奖:汤湖村梦想舞蹈队、鸭池村博爱舞蹈队、圩镇雨点舞蹈队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一支支舞蹈汇成一幅幅美丽的画卷,展现出的不仅是全镇广大群众良好的精神面貌及健康和谐的文明新风,还有广大群众对生活的美好憧憬。下一步,叶塘镇将继续大力发展乡村文化,弘扬文明乡风,丰富村民精神文化生活,为乡村文化振兴注入强劲活力。

编辑:刘   冰

审核:陈   强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