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点赞!叶塘镇鸭池村入选2023年省“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创建名单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4-01-23 16:23:39

  日前,广东省委依法治省办、省委农办、省司法厅、省民政厅联合印发通报,决定确认广州市越秀区白云街道东湖新村社区等482个村(社区)为2023年广东省“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其中,兴宁共有4个村入选。

图片

  据悉,兴宁入选2023年省“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创建名单的分别是:径南镇陂蓬村、石马镇洋门村、叶塘镇鸭池村、水口镇河口村。

  通报要求,被确认的村(社区),要按照省委“1310”具体部署,以此为新起点,加强总结提升,切实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同时要求各地以此为榜样,认真学习借鉴经验做法,以争先创优的精神,把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创建活动不断推向深入,为广东省进一步提升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夯牢坚实的法治基础。

来源:兴宁广播电视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